Dylan Malfoy

[HP]当你喝醉以后,他们的反应

*ooc归我,而他们属于大家



哈利

  

  他有些无奈地看着坐在椅子上默默流眼泪的女孩儿。

  “姐姐,你哭的不累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问。

  “你是谁呀?!”你抬起头,看见面前的少年,墨绿色的眼珠似乎要把你吸进去,“我的哈利呢?”你有些委屈的哭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你想知道我是谁,跟我回家好吗?”他有些无奈的走过来,牵起你的手。

  你有些懵,可是还是跟着他的脚步。

  直到被他摁在床上你才警觉大事不妙,可惜一切都晚了,他在你耳边沉声说:“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谁的,亲爱的姐姐”

  

  

  

  德拉科

  

  少年被你用食指挑起下巴,“你长得真好看,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”

  “好。”少年挑眉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等待你的下一步动作。

  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  猝不及防,被你吻住了嘴唇,少年瞳孔睁大,这还是在宴会上啊!不过还好你们在角落,主角也不是你们。

  少年的无杖魔法很厉害,他抱住你一个移形换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。

  


  诺特

  “诺特...我好像有点醉了。”你抱着半瓶没喝完的伏特加出现在他的书房。

  他合上书, 把你抱起,坐到他的书桌上,手臂撑在你的两边:“亲爱的,伏特加的味道怎么样?”

  “嗝!”你小声打了个酒嗝,“西多奥先生,我想你应该自己尝尝。”说完你抬手勾住他的脖子,吻上他的唇。

  

  

  双子

  

  “让我看看是哪条调皮的小蛇,贪杯喝醉了呀~”两人推门进来异口同声。

  “别吵,弗雷德乔治。”你有些恼得把被子捂住脑袋。

  可是下一秒他们又把你头上的被子掀开。

  床陷了下去,一只手从背后揽住你的腰,“你会憋坏的,小蛇”是乔治。

  “让我们再陪你睡一会儿吧~”弗雷德从前面抱住你,你在他的胸口蹭了蹭,却听见他沉生说道:“酒是cui情剂,小蛇”

  你暗道不好,想要挣扎却已经晚了。

  

  

  伍德

  结束了一天的魁地奇训练,伍德准备回宿舍,却看见你一个人坐在观众席。

  “宝贝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  “诶?伍德?”你有些茫然的看着面前这个逆光的人,“我在这儿....看风景!”

  “太阳都下山了,有什么风景好看的?”他有些不解。

  你突然起身,凑到他面前:“我现在看见了最美的风景。”你掂起脚,准备亲上去却被他一把推开。

  “不行!明天还有比赛,我还得回去研究战术,我们一定会打败斯莱特林的!!!!”

  你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