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lan Malfoy

[HP]当里德尔是你学长

汤姆里德尔

*S.M.   *语言羞辱 雷者自避



  你是一个斯莱特林,作为一个新生,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的级长:汤姆里德尔。

  作为骄傲斯莱特林,他们都以自己是纯血为傲,虽然你不这么认为,所以你第一次见到里德尔,他在厕所被一群纯血围着。

  “血统不纯的人也配进斯莱特林?”

  “听说他是迷情剂的产物。”

  “真恶心。”

  你有些厌恶的开口:“吵死了,围在这里干什么,不上课吗?”

  那些人看见是你,碍于你家族的强大什么都没说,就走开了。

  “下次再让我看见你们!”你冲那些没有礼貌的斯莱特林吼,转身走到缩在角落少年面前,“没事了,我陪你去医务室吧。”

  少年黑色瞳孔冷漠的看着你,丝毫没被救后的感激,什么都没说,推开了准备离开。

  “没礼貌的小鬼。”你小声嘟囔,看着少年逐渐走远的背影,你还是追了上去,“级长,你不去上课吗?你要去禁林嘛?....”

  终于在你不厌其烦的叭叭下,少年停下了脚步,他有些厌烦的看着你:“能不能离我远点。”

  “离你远点?怎么我们被欺负的小蛇要躲到禁林里哭鼻子吗?”你挑眉轻蔑的说。

  这句话好像激怒了里德尔,他走向你,一把把你摁在墙上,他高了你整整一个头,很强的压迫感,但是你有些不服气的看着他。

  “...”里德尔突然觉得这个女孩有点像一只急眼的兔子,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什么都没说,转身走了。

  以后的日子,你们总会因为不同的事情碰见。

  “级长好巧又碰见你了~你也是来看书的嘛?那我们一起吧!”

  “不”

  “级长早上好,我们去礼堂吃早饭吧~”

  “吃过了”

  “级长~这里我看不懂~”

  “问教授”

  “级长,这个魔药要怎么调啊~”

  “级长~”

  “级长!”

  终于在你的努力下,里德尔逐渐接受了,你天天在他身边叽叽喳喳,你们的关系也越来越进。

  直到有一天你听闻有人在议论说里德尔在学习黑魔法,你感觉有些不可思议,又有些后怕,慢慢的你去打扰他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  那天你在图书馆看完书准备回宿舍,突然眼前一黑。

  再次醒来是在级长宿舍,你的手被捆一起,不远处里德尔正在看书,见你醒了,他放下书本,朝你走来,他解开你嘴上的咒语

  “学...学长,我怎么会在这里....”你有些害怕。

  他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你的脸颊,惹得你不寒而栗,他凑近你的脖子嗅你的芬芳:“我的...小兔子,最近怎么不找我了?”

……以下付费内容……

评论(530)

热度(2171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