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lan Malfoy

[HP]当你伪造小草莓

  哈利

  “姐姐,你脖子上什么东西啊?”

  “被蚊子咬的吗?哪个蚊子可以咬成这个样子呀?”

  “啊,蚊子拍死了?那要不我来咬咬看看能不能咬成这样?”

  

  

  德拉科

  “喂,你脖子怎么回事?”

  “自己挠的?你在挠个给我看看”

  “我想你只有在床上才能听话”

  “不要?尊贵的马尔福可不想听到拒绝的话。”

  

  

  伍德

  “你脖子上是不是被虫子咬了?”

  “不是虫子吗?”

  「有没有可能是人?」

  “会咬人的人吗!?这种东西会影响魁地奇训练吗!?”

  「?????」

  

  

  

  西奥多

  他抬头看了你一眼没有说什么,低头继续看书。

  「你没有觉得我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吗?」

  “没有。”

  「好吧」你有些失落,转身准备离开书房。

  在你刚打开门的瞬间,他紧紧抱住了你。

  “自己弄的太假了,我来帮你吧。”

  

  

  双子

  “hey,狡猾的小蛇。”F&G

  “让我们看看你的脖子。”F

  “是怎么搞的。”G

  “画的真假。”F

  “我也这么觉得,那我们一起让它变得更逼真吧”G

  “我想这是个好主意!”F

  「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呀!」

   

评论(40)

热度(78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