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lan Malfoy

[HP]当你失忆后遇见他1

*ooc归我,他们归你们

主要是没什么想法就写了三个


德拉科

  “这些年你都去哪里了?你不知道我找了你有多久!”

  “你不知道我是谁?”

  捧起你的脸,看着你的眼睛。

  “记住,我叫德拉科马尔福,是你的男朋友!”

  

  罗恩

  “嘿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

  “我是说我以为你...出事了”

  “抱歉,这不是诅咒!”

  “你不认识我,你对我完全没有印象吗?”

  “失忆了吗?那介绍一下,我叫罗恩,罗恩韦斯莱。”

  

  纽特

  “hey,好久不见,你最近怎么样啊?”小獾挠头

  “啊?你怎么会不认识我....”

  “啊,抱歉,这是我的嗅嗅。”

  「真可爱,我可以抱抱它吗」你说出了和第一次见面一样的话。

  “当..当然,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一直抱着它(和我)”小獾脸红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